八万

破写小说的

重生文(作者的脑洞)

沈木白死了,死的不甘心

鬼魂在他生活过的世界飘了三天

第一天,他把害了他的人都吓死了

第二天,他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尹端墨

那个人依旧高高在上,当着他的摄政王

沈木白哭了好久,他都死了,怎么尹端墨没一点反应呢?

好好的瓷娃娃给哭花了,他讨厌尹端墨!

但心里,还是舍不得

到了晚上,沈木白一个人在京城内晃悠,可是外面的大鬼多得很,他怕

沈木白飘回了摄政王府,看到了那个对他冷眼相待的人,对着他的画像哭了

原来,尹端墨也是喜欢沈木白的

“木白,对不起。”泪花落下,画像被晕染开来,“我不该不相信你。”

五年了,沈木白在死后才听到这声对不起

沈木白活着的时候,尹端墨从不听沈木白的解释,如今沈木白死了,所有的事情都真相大白,他尹端墨才说一句对不起这有什么用呢?

沈木白难过的要死

“坏人!”他可劲的抹着眼泪,眼角都给搓红了

许是天意,尹端墨突然回头

“木白?”尹端墨站了起来

沈木白看着他向自己的方向靠近,可眼睛看的却不是自己,是他身后的刀

“端墨!不要!”沈木白只是个灵魂,他没拦住尹端墨自刎了,飞溅的血液穿透过沈木白的身体

沈木白看着尹端墨倒在血泊里,那是他第一次感觉到那么的无助,没人可以帮他

他最爱的人死了,因为他才死的

沈木白哭到没声

“救命啊,谁来救救他啊!”

“端墨你醒醒,你别睡!”

漆黑的夜里,少年无助的哭着沈木白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怪你了,你醒来好不好。”

夜久语声绝,独闻泣幽夜,可现在,又有谁能听见呢?

第三天,摄镇王府挂满白绫,在尹端墨棺材合上前,沈木白也躺了进去“合陵!”一声令下,两人这辈子也算的上圆满

棺材内——

“端墨,下辈子,别再不信我了。”

再次醒来,沈木白看见的第一种颜色是红色

“这,这是,地狱吗?”沈木白往后退了退

“怎么,嫁给本王还不如去死?”

沈木白当即明白了,他重生了!

“合着我这是回到了我替嫁的时候!”

还不等沈木白反应过来盖头就被掀开了

好一个少年郎!明眸皓齿,瘪嘴薄唇,身高足有八尺

身段也好,样貌也罢,试问这京城中还有谁可与他相比?

沈木白就这么傻傻的盯着尹端墨,看了半晌

“相公你好好看啊。”

尹端墨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相公你害羞了?”

“你怎的这般恬不知耻!”尹端墨生气了

“我一个男子脸皮厚点不行吗?”

空气安静了下来

“糟了,我忘了,尹端墨今年不过20岁!更何况我现在是替姐姐嫁过来,在他眼里我是沈诗诗呀!”

沈木白心里暗骂自己

“你,是沈木白?!”尹端墨神色暗了暗,“这可是欺君之罪,你们沈家,可承受不起。”

沈木白大脑飞速运转

“不管他们的事,是我自己要嫁过来的,我爱慕你!”沈木白认真起来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

“那又如何?”尹端墨语气冰冷,“留着你,对我没有用,但我如果把这件事情说给陛下听,对我可有大好处。”

“我,我对你也有用的!”沈木白急了

“那你说。”怎么感觉被上套了?

沈木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端茶倒水,洗衣做饭,打理王府,还,还能…”

“还能做什么?”

“传宗接代!”沈木白理不直气也壮

“咳咳咳。”尹端墨被这话吓了一跳,“乱说些什么呢!”

“没,没什么,我乱说的!”沈木白想要糊弄过去

“时候不早了,你睡吧。”

“好。”

沈木白眨了眨巴,利索的收拾好躺到了喜床上,然后看着尹端墨

“相公不睡吗?”在沈木白的眼神注释下,尹端墨躺在了沈木白旁边

他本想去书房的

“嘻嘻。”沈木白往尹端墨身边移了移

“笑什么?”尹端墨闭着眼

“没有啊,你可真好看,一点也不像母亲说的那样凶凶的,也不像姐姐说的很丑,我相公是世界上最好的相公。”沈木白看着他

“睡觉!”

“好!”

“哎呀可吓死我了,小命差点没了,还好我聪明,不管怎么样,只要端墨心里有我,我就不会像上辈子一样,让端墨失望!”沈木白在心里碎碎念

很快,他就睡着了,尹端墨却睁了眼,余光撇向了枕边人“木白,这一次,我会无条件的相信你。”

评论(2)

热度(5)